南权北贵.

九千米不远
千万里不近
清风徐徐过
然后有东方

遇见——重逢(5)

邵湛开了车,直奔目的地


江添这边……


他跟着许盛被发现了


“这位先生,跟踪别人,我是不是可以去告你了啊?”


江添太阳穴突的一跳,这声音,除了多点沧桑和故事感,根本和许盛一模一样!


明明有许多种办法可以验证身份,可咱们的海归博士用了个最蠢的:“许盛?”


许盛愣住了,我的剧本不是这样的!


“嗯?”亏我昨天绞尽脑汁预判,结果就这?


邵湛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:“我到了”


江添应了声:“在哪?”


“后面”


条件反射往后看了一眼


邵湛眼眶发红,一步步都踩的很重,像在进行什么重大的仪式一样,特别、特别沉重


许盛显然是看到他了,飞速的一眨眼,将情绪憋回去:冷静!计划才刚刚开始!


等他再望向邵湛那边的时候,眸子已经冷了下来


“你们想干嘛呀?”


“许盛……”


对方的两个字就让他积累了一晚上的心理防线彻底崩塌,像一个大将军,看着自己的手下一个个的死亡,功亏一篑,溃不成军


他不知道他要作何反应,只是张了张嘴,什么也没说


“是你吗?”邵湛的声音在颤抖,他听不清这世界一切喧嚣,他的眼睛里只有眼前少年


这三年里他不止一次幻想,如果许盛还活着呢?


可都没有像现在这般强烈,他一定是活着的,对不对?


自从许盛死了后,他第一次觉得许盛离自己原来那么那么近


许盛咬了咬唇,“是”字都快要说出了口,他看到了远处的盛望


对啊,这不是他一个人的任务


首领自然知道他们两一起去执行的任务,就是要让目标人物放松警惕了,才最容易刺杀,这个让目标人物放松警惕的,当然是他最在意的东西,这就是首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原因


所有理智归笼:“你在说什么啊?”


邵湛浑身血液都在不断翻涌,像喝醉了一样,明明很昏,却又莫名兴奋


盛望已经绕到了许盛身后,拍了一下许盛的肩:“清然”


夏清然,许盛另一化名


江添的视线定格在盛望身上,如果这还不算,那未免太巧合了……


“羡宁”


沈羡宁,盛望另一化名


邵湛消化了一会后:“为什么?”


“什么为什么?”


“为什么不来找我?”


“我又不认识你,我都没问你们为什么跟着我呢”


“许盛!”


“……我叫夏清然”


江添看气氛不对,赶忙出来救场:“那边有个咖啡厅”


许盛听懂了:“有什么话就在这里说吧”


邵湛忽然笑了:“夏清然……夏清然……”


在那个瞬间,许盛多想卸下伪装,抱抱他,最后在他怀里撒娇:“哥,我知道错了……


可他不能



正文完



考试考完了

成绩还没出

考差了就彻底没收手机了😔


谢谢祝我考试顺利的小可爱们呐

谢谢支持、喜欢我文的小可爱们呐

我本以为这篇文应该没多少人会看

而且我文笔也不怎么样

但是我遇见——重逢(1)破两百赞了

真的很受宠若惊


每篇一说

《评论、点赞不要钱》


@love yd @来一份沙拉不要🥬就酱 @樟茶鸭 @今天我磕的cp发糖了嘛? @宇宙不明生物 @哦。 @冻梦 @橙海 @白柳 @狐狸 @茗墨 @乔辞年. @可爱的小黄花 @陪望仔看海. @悠笙. @槿糖 @陌殇雪 @大糖子🍭 @Z @沈兰舟 @婕如此生 


以后艾特只会艾特上一篇文评论催更,求更,求踹的呐


时隔几周,我更啦!



评论(155)

热度(30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